核桃派

( …帳號被鎖了沒辦法回覆😓未來把文整理好之後會扔進AO3,如果有更新也會放在那裡。)

啊———!!!!!!謝謝太太!!!!!!有生之年能看見自己的文被畫成圖真是太感動了TTTTT……很喜歡……真的謝謝!!!!!!!

以及12真的好吃大家快來吃!!!!至於填坑什麼的大家還是不要看我了……


KoNA:

太太(想不出更好的称呼)@核桃派 Foolish一文中的AU 其实是警察Dick和服务生桶的设定 实在是写的太好了><忍不住画了文中的一个场景)大概是看完电影大哥送桶回家的那个地方 设定没有体现出来(小声)因为想到当时应该不是工作日所以两人大概不会穿工作服 文中提到的时间大概是秋末初冬左右所以大概画的是秋装(虽然看不出来!!)场景把握的超差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在路灯(一排)下()
p1是原版!p2是加了个覆盖涂层!
明明应该快点画完但是断断续续画了很久真是超级抱歉TT 画到这个版本感觉比较满意就尽快的画完了!!(还是用了好久!)
太太这篇文真的炒鸡好看超级甜!!!我 我 我…我 反正我 我烟花绚烂
最后为DickJay打call!!我爱他们一辈子TT 希望大家都能来吃12!!(拖走

评论(2)
热度(43)

© 核桃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